微笑吧妍

[棋魂 亮光亮]一路前行(4)

弦筝:

【写在前面】好像越来越短了><




第三章


塔矢亮稳了稳表情,直视对面:“问你呢,你那个女学生报名吗?”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进藤光眉头拧起,他万万没想到塔矢亮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我就一家教,管人家报不报名。”说着,一股无名之火腾起,语气愈发不善起来,“你要想知道你自己问去,我给你电话。”


塔矢亮眼睛眯起,眼底一抹异色闪过,嘴角不易察觉地往上移了一毫米,似是进藤光方才的反应令他相当满意。“难得看你对学生这么上心,好奇下实力不行吗?”他向后靠去,用一种惬意的姿势贴上椅背。


进藤光翻了个白眼,直接扯开了话题:“对了,你之前不是叨叨要买房吗?还买不买?”


“买啊,就是还没决定买什么。”说到这里塔矢亮顿了顿,神色微妙,“你喜欢什么样的房子?你家这种house还是我家这种日式的?”


进藤光莫名其妙:“你买房子问我干嘛?”


“做个参考。”塔矢亮嘴角的弧度用肉眼可见的速度扬起。


“那必须喜欢贵的啊。”进藤光嗤他一句,原本阴骇的脸色也逐渐缓了过来。


塔矢亮似有所想地点点头,然后快速瞥了眼墙上的挂钟:“不早了,先去吃饭吧。今天我请客。”


“好端端的为什么请客?”进藤光狐疑打量他,多年来的熟稔令他本能察觉到对方云淡风轻下的暗藏玄机。


“没什么,心情好。”塔矢亮直起身子,潇洒地扣上西装下摆最后一颗纽扣。进藤光这才发觉对方连眼底都蕴着笑意。


“那我可就不客气啦。”进藤光大大咧咧站起,用蝙蝠扇的扇柄指向对面的五彩霓虹。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