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妍

「宇智波三?件套」{柱斑/扉泉扉/止鼬}清水也许并不清水第二章

时藏:

第二章「团扇和森林」


    距离上次的相遇已经过了有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内与对方的相处中发生的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事无不刷新着泉奈/扉间的世界观


    就比如吃这种他们认为的极其正常的实则不然的方面


    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喜欢吃这种辣的起火/甜的掉牙的东西!而且一日三餐都是这种黑暗系的料理,这让人怎么活?


     还比如性格这他们仍然认为极其正常的实则更加让人无语的方面


     一开始还只是以为对方只是个不爱讲话的/娇小柔弱的/喜爱甜食的小娃娃,可是谁知道,这货的本性居然是话唠/怪力/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弟控&猫控??!


     真是一个奇怪到了极点的人呐,好像把他带回去实验!扉间聚聚是如此想


     等等扉间,你这样没媳妇只怪你自己啊!


     泉奈也好不到哪里去,谁能想到一开始还以为对方只是个不爱讲话的/娇小柔弱的/喜爱奇奇怪怪味道食物的小娃娃,谁知道,这货的本性竟是毛绒控/闷骚(?)/爱好黑科技的兄控啊?隔个三五天就来一句我对xx忍术有了新的了解,从而发现xx忍术的弱点,对它进行了blablabla的改进,以后它可以blablabla……简直是对学渣的讽刺啊!


    真是一个奇怪到了极点的人呐,好像把他带回去养!泉奈奈是如此想


     今天阳光格外的明媚,南贺川的水面波光粼粼


    “诺个诺个,五说,五们今天来丸草编动物好不好啊?”(那个那个,我说,我们今天来玩草编动物好不好啊)泉奈毫无形象的大口吃伪千叶・真扉间带来的亲手制作的腻到掉牙的大福和三色丸子,瞪着一双任谁都无法拒绝的大眼睛发问


     只可惜,他那一套对扉间不适用,而且今天的扉间非常非常的不对劲,平常这个时候他应该是在提醒自己慢点吃,别噎着,而今天,这个人怎么一直沉默着?真是奇怪


     “……战争开始了。”就在泉奈越来越好奇的时候扉间幽幽的冒出来这样一句话来“我的妈妈……战死了……”扉间这幽幽的话语让泉奈心中一凉


     他放下了丸子,张张嘴,想安慰他却不知道如何去安慰--“那个,战争总是会死人的啊,不是吗?如果不死人,那就不叫战争了,不是吗。”泉奈绞尽脑汁的想怎么去安慰他,想了好半天却只说出这样一句话来。


    扉间的头缓缓的抬了起来,泉奈的脸上显出了惶恐的表情--因为扉间的眼里充斥着的是一种他看不懂的东西-是悲哀,是凄凉,是愤怒,是仇恨,是交织他看不懂的神情在一起的样子


     “我的小弟跑回来了,但他的脸上被敌人划了两刀刀疤,怕是再也去不掉了。这对于忍者来说是耻辱。”扉间停住了话语,抬头看着泉奈“我们一族一向重男轻女。不然的话也不会……”扉间看着泉奈的眼睛里已经不再有多余的神情了--他的眼神是迷茫的,让人感觉是个无底洞一般,泉奈一惊,忙瞥过脸去不让自己直视那双红的透彻如血的眼睛


    “忍者里有很多家族都在打仗,包括你和我的家族。”扉间今天的话出奇的多,而泉奈的话却出奇的少。


     “你想知道我是哪个家族的吗?”扉间问到


     “不……我,我……”泉奈慌了,他从未见过这样的飞叶,他记忆中的飞叶是个可爱的毛绒控,而不是这个浑身充斥着抵抗气息的……陌生人啊


     “我不叫飞叶。”


      冷冷的一句话把泉奈吓到了,同时泉奈想了一个极其恐怖的事情--不,怎么可能,上次自己明明顺来了一本那家的族谱还和他一起看来着,如果对方真的是那家人的话肯定会对自己出手啊,绝对不会像这样和他一起愉快的玩耍的,对吧?


     “我叫--”


     “千手扉间。真是巧合啊--”


      在泉奈的注视下,扉间一字一顿的说出了他的名字--
   “宇智波泉奈。”


      夕阳依旧在,人影却飞散


      几度和君好,却在今日离


────────────────────


第一章在最近会进行大修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