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妍

扉间

木叶二代目-千手扉间:

将这篇文章献给所有人
在一片广阔的沙滩上,一个雪白发色的男孩站在那里,他的名字,叫扉间,他的手心里捧着一捧叫“爱”的物体,他现在充满爱。
这时,第一个人走了过来,他叫“家人”,他抬起头,用童真的声音说
“你好,你能分给我一些爱吗?”
“当然。”
扉间慷慨的分给“家人”一些爱。“家人”开心的走了。


不一会儿,又一个人走了过来,他的名字叫“兄弟”,“兄弟”抬起头,用同样童真的声音说
“你好,请给我一些爱好吗?”
“当然。”
扉间又分了“兄弟”一些爱。“兄弟”开心的走了。
扉间的爱在减少。
过了一会儿,第三个人走了过来,说
“请给我一些爱,谢谢。”
扉间无奈的笑了笑,分了一些爱给了第三个人。
第三个人叫做“家族
再后来,又一个人走来,说
“能分给我一些爱吗?”
扉间又笑了一下,分了些爱给这个叫做“忍道”的人。
“忍道”走了,紧接着“理想”走来,说
“我需要一些爱,你能给我一些吗。”
扉间一言不发,又倒了一些爱出来,给了“理想”。扉间的爱更少了。
后来,又来了许多人,他们分别是“命运”、“战场”、“村子”、“学生”……
扉间的爱没有了…………
扉间发现,自己的爱在他人手中并没有得到珍惜,有人随意把玩了一阵,便丢弃在地上,有人开始好好珍惜,后来却遗忘在了地上。
还有人好好珍惜着,后来却被其他人狠狠践踏。
扉间一点一点把那些爱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想把它们捧回手中,
可是,他发现无论他怎么合拢手心,那些爱也只会不断流出,落在地上,原本美丽洁白的爱,变的泥泞不堪,是啊,它们脏了…………
扉间无力的坐在地上,双手紧握,眼泪从嘴边滑下,将沙地打出一片水花…………
扉间成了一个无爱的人,他静静地在人群中穿梭,人们在他背后谈论着他,说他是多么的冷酷无情,多么的没有爱心…………
扉间有爱,有感情,只是他没有遇到珍惜他的爱的人。
我希望,有朝一日,在扉间哭泣时,有一个人,把自己的爱倒一半给他,并用另一半爱去爱他。

评论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