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妍

斑扉 在你前面

木叶二代目-千手扉间:

月黑风高,一道黑影从地面上一闪而过,随之一跃而起,轻巧的在树木中来回穿梭,月光将他的白发照的像白色火焰一般,最后,他落在了一间破旧的小屋前,随即,他推开房门走了进去,黑暗,将他单薄的身躯埋没……
木叶的二代目,千手的二当家,他是千手扉间,一个强大,机智的男人。
这个小屋是他的一个研究所,里面有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良久,他才从小屋里出来,他显得有些疲惫,洁白的火影袍的衣角也沾上了一些泥土,斑驳的树影将他雪白的脸映出了一些黑斑。
他抬起头,望了望天,自言自语道
“天亮了……该回去了……”
说着,他弯腰正准备跳跃时,一道黑影从草丛中窜出,扑向千手扉间,扉间躲闪不及,被扑倒在地,他定睛一看,便看见了他这辈子最不想看见的脸,他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气,说
“宇智波  斑。”
趴在他身上的黑长炸,愣了一下,接着抬起头,露出一个诱人的笑容,他舔了舔嘴唇,凑近了扉间的耳朵,他先是缓缓喷了口气,激的敏感的扉间绷紧了全身,然后,他说
“哟,尊敬的二代火影怎么会在这种只有我这样邪恶的宇智波才会去的荒山野岭呢,真让人难以理解。”
讽刺的话语从他的嘴里冒出,特别是“尊敬的”这三个字咬的很紧,千手扉间平了一下呼吸,尽量使自己的声调显得平稳些,他开口道
“宇智波斑,从我身上下去。”
“啊呀呀,二代火影真是有傲气,果然是我这种宇智波无法触及的啊,是吗。
“住口……”
“哼。”轻蔑的勾唇一笑,越凑越近,越凑越近,空气变得暧昧,两人之中涌起一阵阵强大的查克拉,眼看大战一触即发,突然,两人双双回头,紧接着分开,一个翻身落在了树枝上,隐藏了自己的气息。
“啊!值完夜班累死人了,回家去喽!”
只见一个木叶忍者从树下经过,丝毫没有察觉地走向了村子的方向。
等他完全消失在自己的感知范围之后,扉间暗松了一口气,纵身跃下树,眯着眼打量着面前的宇智波斑,斑也同样眯着眼,直直的盯着扉间的脸,唇边还微微泛起笑纹。
扉间被盯得毛毛的,便不悦的开口道
“宇智波斑,你到底想干什么?你如果敢对村子做出什么事来,我绝不轻饶你!”
说着,扉间危险的眯了眯眼,周身散发出强大的力场。
宇智波斑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你放心好了,反正比起村子,我更想对你做出一些事儿来。”
接着,宇智波斑露出了邪魅一笑
“而且,既然木叶已经抛弃了我,那我又何必挂念它呢。”
宇智波斑摊了摊手,一脸不在乎,但是扉间却分明看见了他眼中的那丝落寞与孤独。
扉间张了张嘴,但没有说什么,他只是默认了而已。
……………………


………………


…………


…………


……


第二天


千手扉间揉着酸痛的腰,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
身体已被清理过了,虽然沉重,但也不是多难受。
他发现自己的床头有一封信,信封上有一个小小的团扇印记。
拆开信件,见纸上写着四个大字
“后会无期”
扉间的嘴角扯出一个自嘲的笑容,
“呵,宇智波斑,后会 无期。”


不知多少年后


秽土转生的二代火影,眼神复杂的看着面前的宇智波斑,
“斑,你真自私,“死”在我前面,“生”在我前面”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