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妍

【泉扉】非典型婚姻 01

子虚乌有—日更小王子:

开始点梗还债啦,好像自己还没写过泉扉就先写个吧,@舸煜 姑娘的泉扉点梗,大概是两个浑身都有小毛病互相看不顺眼被迫绑在一起的AO先婚后爱的傻白甜,有生子情节,有一笔带过的柱斑柱。

先发一章,最近休息就被家里绑住了好多事,更新不定,等上班了再日更。




非典型婚姻01




宽广的千手科技大楼内,所有人员全部在一楼大厅集合,西装革履,队列整齐,脸色肃穆,如临大敌。

大楼门外的草坪上,一辆最新款的私人迷你飞船平稳的降落,在它的身后,数艘军事委员会专用公务飞船悉数一一落下,然后一齐打开了舱门。

一群穿着军队文职制服,肩上杠星数少说也是个上尉的beta帅哥美女众星拱月般的簇拥着一个穿着武官制服的alpha少将悠闲的走进千手科技的大门。少将用他的漂亮脸蛋做出一个被全星球的少女少妇们称之为“天使降临”的微笑,对领头的一个高挑女子亲切的打招呼。

“亲爱的桃华姐,你比上次见面时更美丽了。”

“我们上次见面是一个月前,宇智波少将。”千手桃华丝毫不领情。

“我上次来这儿是一个月前吗?难怪在场的人看着都这么眼熟,原来都认识。”宇智波泉奈恍然大悟的扫过全场,奉送一个亲切的笑容,就差直说“大家想不想我啊”了。

“您带的人倒是级别又升了不少。”千手桃华心里直想骂人,上次来时还是带的一群低级士官,这次来居然最大的是个大校,宇智波泉奈这是把他们都当军事犯了?

“千手科技一向是我们军部的合作伙伴,我带高级军官过来也是为了保证不出任何问题,程序都一样,大家都很熟悉了,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千手桃华压根不理他,直奔主题。“您既然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所有东西我们全搬到一楼会议室了,您想看多久都可以。”

宇智波泉奈却没接她的话,东看西看了一会儿,问道:“你们社长呢?”

“社长上周就出门去隔壁星参加五大星球军工科技友好交流会了,您应该比我清楚。”

“啊……我想起来了,好像是这样,不好意思我忘了。”看着宇智波泉奈那张没有丝毫抱歉的脸,千手桃华心里直吐槽,想必这位爷这段时间根本就没回家完全不知道社长早就出门了。

“他既然不在那我们就开始吧。”宇智波泉奈愉悦的说,“哦对了,上次我们是从军事工程开始的,这次我们从生物制药开始吧。”

我他妈能揍他吗!千手桃华心里爆了粗,身上的alpha信息素也开始抑制不住的蔓延。宇智波泉奈一直来看的都是军事委员会相关的项目,这次居然要看生物制药,她根本没准备,这他妈是要她现搬?!

“你们要是不方便,那我们自己上去看也行的。”见对面的女人脸黑如锅底身上信息素不断往外飘,宇智波泉奈适时的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恶意,真诚的提出了他们自己上楼不用千手的员工搬库房了的建议。

千手桃华拼命的忍耐自己想打人的冲动,默念三遍这是宇智波家二公子打了他会有麻烦虽然社长会嘉奖她,然后冷着脸带着这群难伺候的军官去了30层库房。

一进库房,宇智波泉奈就吹了个口哨,对千手桃华笑道:“谢谢桃华姐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工作了。”然后他一拍手,对着身后一群beta军官打了个漂亮的手势,“开始干活了。”

军官们齐齐应声,动作麻利的分散四处,十分专业熟练的开始————查账。

宇智波泉奈悠然自得的坐在手下搬来的椅子上,喝着自带的香草茶,姿势放松的就差在头上支一把阳伞了,看的千手桃华又是一阵手痒。

什么“天使降临”的笑容,明明就是恶魔降临,国税审计部门的谱都没这位爷大!这才半年已经被他带人来查了七八次帐了,这段时间尤其频繁,肯定是跟社长吵架了。

一想起现在正在别的星球开会的社长,桃华又是一阵头疼。等社长回来,估计宇智波的军队又要鸡飞狗跳了,这两位大爷结婚三年就互相怼了三年,神仙打架小鬼遭殃,整得宇智波和千手的人苦不堪言,天天都在家里烧香拜佛求这两位快点离婚,可都三年了,竟然都还没离婚的迹象。

这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三年前,木叶星爆出了一件全民又兴奋又失落的事——本星球两大家族,宇智波和千手,终于要联姻了。

说兴奋,是因为宇智波和千手两家关系实在是算不上好,从建国到现在,一直掐个不停。上到军界和政界位子各自占了几个,下到哪条街归谁管,都能喷口水喷上好几天。今天你在报纸上攻击我枉顾人权,明天我就在社交网站上爆料你财产不明。民众最爱看这两家的八卦了,直接推动了新闻业的业绩。现在这两家敌对世家竟然要联姻了,就问你兴不兴奋?激不激动?

说失落,是因为广大未婚beta和omega一夜之间面临失恋。宇智波一族专出帅哥美女,攻击性强的alpha很多,本家的两兄弟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是常年包揽全球十大想嫁alpha冠亚军,千手家虽然颜值没宇智波高,但这一代的本家长子千手柱间也是人气颇高,挤进了前十,给千手挣了脸。现在这三个优质alpha即将有人会去联姻,就问你失不失落?忧不忧桑?

但是比民众更忧桑的,是两家长辈。

“柱间!宇智波家又不是没有omega,实在找不出beta也行啊!为什么你非要跟宇智波斑结婚?!!”这是千手佛间的怒吼。

“斑!千手家omega和beta那么多,千手佛间二儿子就是omega,为什么你非要跟千手柱间结婚?!”这是宇智波田岛的咆哮。

两位平时互斗多年的大家长此时空前的统一了战线,开玩笑!怎么能让两个引以为傲的优秀alpha长子结婚,宇智波/千手不能绝后!!

两个当事人一个在发呆一个在低头看军事模拟星图,压根就没在听长辈们的愤怒训斥。田岛和佛间是口水都说干了也没让他们回心转意,见长子们油盐不进非暴力不合作,他们只好退而求其次,把目光放在了次子身上。

宇智波泉奈是个优秀的alpha,条件自然没的说,但更让他们欣喜的,是千手家二少爷千手扉间是个omega!

简直天作之合!

一心想着只要是AO配对能留下子嗣那就能完美联姻的家长们,堆起了笑容问起了次子们的意见,孰料次子们反应比长子们更加激烈。

“跟千手扉间那个不会说人话鄙视宇智波的omega结婚?他哪里像个omega了?他应该嫁给实验室!”

“跟宇智波泉奈这种只知道利用特权搞特殊眼睛长在头顶的纨绔子弟结婚?呵。”

一个“呵”把宇智波泉奈激怒了,他猛拍桌子,“我哪里纨绔了?我的军功是假的吗?我的军衔是天上掉下来的吗?我合法合理用自己的钱买东西哪里碍着你的眼了吗?!你倒是看看你,哪里像个omega?我为什么要跟你结婚?!”

千手扉间也掰断了钢笔,他火力全开的嘲讽,“身为少将竟然大肆购买各种新款豪华飞船,不是七星级酒店不住,不是当季新鲜水果不吃,你用纳税人的钱挥霍之前都不想想舆论影响的吗?还有你在战场上的装备损耗率是最高的,你别真把军部财务部当你自家的后勤部了。对了,你刚才对我的评价是完全的性别歧视,根据《omega人权保护条例》,我可以起诉你侵犯我的人权!”

第一次的联姻会谈就在两位次子的争吵中不欢而散,本来两位家长和长子都做好了长期抗战,没想到转机来的飞快。

原因无他,宇智波二公子不小心把千手二少爷给睡了,不仅睡了,还彻底标记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田岛和佛间热泪盈眶,早就说了AO就是天作之合,你看两个人之前如此互相厌恶,还不是发情期一来,就绑一起了?

又解决了联姻问题又解决了子嗣问题,简直完美。

婚礼火速进行了,除了两个新人一脸的沉痛如同死了爹,其他都很美好。

哦,还有人哭了。

“呜呜呜,扉间啊啊啊,你怎么就跟泉奈结婚了呢?这下子我和斑就结不了了呜呜呜……”千手柱间抱着他的弟弟哭的如同一米八的孩子。

“呜呜对不起哥哥,因为我你不能和柱间哥结婚了,都是我不好……”宇智波泉奈抱着他的哥哥干哭,眼角一滴眼泪都没有。

宇智波斑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是你的错……”自己弟弟怎么会有错呢?都是千手扉间的错。

千手扉间黑着脸看着这群侮辱他智商的人,心里破口大骂。

宇智波泉奈这个混蛋管不住他下半身,怪他咯!alpha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评论

热度(1515)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