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妍

[佐鸣]下着雨的巷子里的那个男孩

鹿芒:

取了个很意味不明的题目其实只是为了开车

一见钟情就上床设定/ooc自行避雷

 

——

上·

 

 

宇智波佐助点燃了他的第三支Black Menthol,点烟的时候伸出手挡了染着雨意的风——外套早在来这家酒吧的路上被雨水浸湿了,没有特别想躲雨的意思,在墨色和雨声中以平时行走时的步伐速度来到了这里。

打烊时间已经过了,可是这家店的霓虹招牌依旧亮着,平时那个早就已经挂上的十分艳俗的“停止营业”的招牌,此刻却没有挂在门上。宇智波佐助静静站在酒吧的霓虹灯牌旁,抬头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除了雨什么都没有。

 

口腔跟鼻间涌动着的是雨水、泥土,以及浓郁冰凉的薄荷和淡淡的尼古丁的味道,这是他最熟悉的味道,但在今天却让他有点烦躁。

今天不应该来的。宇智波佐助吐出一个烟圈,外套上的雨水都看不见了,因为它们都已经渗透到衣服纤维里,他在这里站得已经够久了。

 

他手指中的烟即将要燃到尽头时,旁边的霓虹灯牌暗了下去——就像是某种只有他能看得懂的暗示,从口袋里掏出便携型烟灰缸,将还没熄灭的烟蒂直接丢了进去,那扇艳俗到仿佛像风俗店的夸张红门被他不客气地推开。

而雨在这个时刻夸张的下了起来。

 

 

 

 

没有什么特别要去考虑的事情。

 

 

 

 

评论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